您在這裡

2-6歲(幼兒園)

2021-01-14
托盟呼籲,政府應依據「幼兒教保及照顧服務實施準則」及「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」,規劃幼兒園教保內容。就英語學習而言,政府應該努力做的,是致力於讓學習情境更加友善學生,讓學習資源更加公平分配於全國各地。台灣朝向雙語國家,提升國民英語力,絕對不能從幼兒園階段犧牲起。
2019-06-14
托育公共化政策已把幼兒教保變成好工作,熱愛教育工作、期待穩定報酬,將可兼得。公共化教保服務人員缺額大量釋出,此時不來,更待何時!
2019-05-08
托育政策催生聯盟呼籲行政院比照非營利幼兒園模式,改革公立幼兒園,將公幼升級為符合上班族家長需求的「公幼2.0」!
2018-05-02
非營利幼兒園的思維,是創造對幼兒、對家長、對教保人員的多贏模式。在今年(2018)1月舉辦的「教保公共化與在地實踐─『非營利幼兒園的回顧和前瞻』論壇」中,國立臺北市護理健康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所長歐姿秀教授指出,以前的「公辦民營」與現在的「非營利幼兒園」,雖然兩者都是政府與民間的合作,...

頁面

訂閱 2-6歲(幼兒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