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[台北]2023 7-9月 托育人員就業 系列活動 開跑了!

7-9月 托育人員就業系列活動,開跑了!!

歡迎有意願從事托育工作,或希望進一步認識托育工作內容的民眾參加。

【一】就業說明會

還在迷惘的你,歡迎報名參加。托育人員就業說明會,帶你認識、評估自己適不適合,以及適合哪種就業類型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8hCVzD96NfjkWYdj7

 

【二】職前暖身訓練

確定加入托育工作的你,歡迎報名參加。托育人員職前暖身訓練,用一天6小時吸收就業精華,為就業做好準備!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C4ftCQaKbZ1Jh4jT8

 

【三】真人圖書館

不論你是育兒家長,或是對托育工作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報名參加。媒體報導所見,並非托育工作的全貌!參加托育人員真人圖書館,來聽聽現職托育人員分享托育工作的酸甜苦辣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Uip4hDbzuW1W5Ghd7

 

活動免費,名額有限,盡快報名參加!

諮詢電話:(02)25216196 # 58、73 (李組長、黃專員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活動為:臺北市政府社會局112年度補助民間機構團體辦理提昇托育服務品質-托育人員就業說明會暨就業職前暖身訓練課程系列活動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

補助單位: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臺北市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