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防疫時刻,需要你我互助

親愛的婉如之友您好:

由於疫情仍未趨緩,本會因應防疫需要,早於春節假期前後,即啟動相關防疫措施,持續關注疫情走向並做出回應。

目前基金會針對疫情有以下因應策略:

1. 近期服務提供人員(以下所稱均包含家管員、居陪員、月子人員)於服務提供期間,入內將自主消毒、配戴口罩,做好自我健康管理。

2.提醒服務提供人員(家管員、居陪員、月子人員)若有同住成員有居家檢疫、隔離等狀況,均須主動回報服務使用者與基金會,並即刻暫停服務,進行自主居家健康管理。降低風險,讓雙方安心。

3. 也請服務使用者若自身或同住成員有近期返國者、居家檢疫者、居家隔離者、或者自主健康管理者,則也請主動回報服務提供人員或基金會。彼此秉持互助互信的理念,一同共度防疫關卡。

本會也將持續注意疫情發展與防疫措施,敬請提供者、使用者家庭一同防疫合作。期待這波疫情儘早獲得控制,也希望大家以積極防疫、正向面對的心情,合作渡過難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