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《北歐經驗,台灣轉化:普及照顧與民主審議》校園贈書活動

【#贈書活動】托育、照顧公共化的理念與實踐——

《北歐經驗,台灣轉化:普及照顧與民主審議》校園贈書活動

長照已經2.0,你連1.0是什麼都不知道!?到底怎麼樣的制度才適合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的台灣呢?在《北歐經驗,台灣轉化:普及照顧與民主審議》這本書裡都有答案!

彭婉如文教基金會為推廣托育公共化、長期照顧議題,與女書店合作舉辦《北歐經驗,台灣轉化》贈書活動。全台灣大專院校各系所課程凡於106學年第一學期選定本書為課程指定讀物者,即可免費索取圖書。

 

活動辦法

提供「大學系所名稱」、「課程名稱」、「任課教師姓名」與「選課人數(索取數量)」,並留下聯絡人姓名、email與電話,來信fembooks@gmail.com。主旨註明「北歐經驗台灣轉化贈書索取_系所名稱」,一課程限領一次,單次贈送上限20本。大台北地區限自取,外縣市收件地址僅限系所。

 

《北歐經驗,台灣轉化:普及照顧與民主審議》

本書作者群省思北歐經驗,反覆琢磨相關大數據、事理邏輯,以及國內外各種不同的解決方案,預設為未來二、三十年間我國育幼養老的棘手問題提供建言,以建立良善的永續托育和長照制度,並藉著同步提振就業和生育,而緩解人口與經濟、社會困境。

 

了解更多>> https://goo.gl/Ocpv66

幫彭婉如文教基金會按個讚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wr.tw

彭婉如基金會官網 http://www.pwr.org.tw/

-----------
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女書店保留調整活動之最終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