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執行長的話:認識福利使用者及與使用者的溝通技巧

 

在每次居家服務的課程中,我都會與大家分享與使用者相處技巧,各位學員也藉由問卷跟我反應一些疑問,摘錄部分,與大家分享。

學員說: 此次培訓課程相當緊湊,每天都有新東西要吸收學習,回家要找時間演練,感覺這段時間每天都不夠用,甚至連睡覺都相對減少。雖然壓力大到不行,但心情都很愉悅,因為辛苦會有代價。每次清掃實習因為屋主家大小不同,骯髒程度也有不同,因此每次幾乎是超過時間,但當中也不知道自己的體力如何。實習是一種活的教學,雖不理想,但一次一次會更新清楚整個流程。

執行長說: 所有的實習培訓都是讓您在工作前做好最充分的準備,去學習這戰戰兢兢謹慎的態度,因此才會用這種魔鬼的訓練,希望讓每位學員,將失敗跟挫折減到最低。

學員說: 每位老師都很盡心的授課,在個人指導上也很有耐心的再指導,遴選相當嚴格,使得有的人真的是每天忐忑不安,深怕辛苦一個月下來,會因一時閃失而失掉可以就業的機會。

執行長說: 其實每一項的考試都是老師參考的標準之一,但不只是只有這測驗,還包括平時上課,出缺勤,學習態度還有用心,與其他同學的互動,所以不會因一時的失誤,就失去就業的機會。

   
 

 
 
分類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