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2023非營利幼兒園徵才說明會~~歡迎北北基桃夥伴

【彭婉如基金會~~2023非營利幼兒園徵才說明會】

我們以開放式教育的精神,引領孩子為未來做生活與學習的能力準備、家長能安心工作、教保人員在教學中能發揮專業自主,擁有重視老師工作價值的環境。
老師與家長在平等、互信的關係中,共同陪伴孩子長大,並且連結在地的資源,與社區協力養育孩子,讓我們與環境一起共生、共好、共享。
歡迎熱愛孩子的你,想認識非營利幼兒園在做什麼?想知道開放教育如何運作?期待你3/4參加招募說明會,與我們一起共創美好!

■時間:2023/3/4(星期六) 09:00-12:00,08:45開始報到
■地點:新北市鷺江非營利幼兒園(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35號)
■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、社團法人台灣公共托育協會
■報名資格:需具教保服務人員資格者
■報名方式:請網路登入報名(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TMdGAmkNBm78JeRW8
■報名截止日期:2023/3/1(三)
(說明會前兩天會以mail信箱做行前通知,聯絡資訊請留正確,以免訊息漏接)    
■有意參加徵才者,請於 3/1(三) 前提供您的履歷資料(含工作經歷、自傳),寄至 chiawei@pwr.org.tw
■若有其他疑問,請電洽(02)2521-6196#74余專員或 chiawei@pwr.org.tw 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