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[台北]新月非營利幼兒園新生說明

 

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們前來參與新生說明會,因為家長們的踴躍發問,我們針對一些細節做更進一步的說明:

 

  1. 我們知道家長們非常關心安置場地狀況,安置場地工期預定八月中完工,我們安排8/20~8/24下午三點到五點,歡迎家長來參觀我們的場地。
  2. 新生體驗營將安排於8/27~8/29上午,我們目前正在規劃分組,待規劃完後會於8/15前再通知家長,敬請期待!
  3. 鞋子的部分,請家長讓孩子穿著包腳布鞋來上課,目前還不需要室內鞋。在教室內不穿著室內鞋,如果孩子有個別需求,想穿著襪子,請注意必須防滑,若想穿著室內鞋也可以喔!
  4. 三色碗:三個不一樣顏色可以區辨的碗,建議需有加蓋。
  5. 如果孩子還有包尿布的需求,請攜帶拉拉褲的尿布,以利孩子們進行如廁訓練。
  6. 編班事宜將於新生體驗營公布。
  7. 運動部分,除了使用幼兒園的遊具外,我們也會使用國中運動場,老師在進行戶外活動時,也會留意氣溫狀態,並配合國中活動狀況,請您放心。
  8. 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來電:8968-3194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