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居家達人

2017-11-27
因早出晚歸無法照顧3位年幼的小孩,美雲結束有機商店生意,轉投入家管員工作,每天工時只有8小時,月薪還是可以維持5萬多元。沒有以前當老闆多,卻讓她多了很多陪伴小孩的時間。她說,不一定選擇錢賺最多的生活才會快樂,現在的她過得很幸福。
2015-05-09
彭婉如基金會家事督導是家管員穩定就業的推手。督導的工作是什麼呢?「督導就像媒人婆一樣,要把學員和有需要服務的使用家庭配在一起,讓學員在使用家庭中能夠穩定的工作。」
2012-07-10
有天在開辦公室會議時,有一名家管姊妹打電話來問我們燕窩要怎麼煮,辦公室內眾說紛紜,一時也沒有特別定論,後來偶爾都會聽到家管媽媽都會為此苦惱,想說一些比較不常吃的頂級食材,到底該怎麼煮,因此特地安排了這門在職,讓姊妹們可以了解一些特別的食材,如魚翅,鮑魚,海嵾等,將來如遇到時能有一點點基本概念。 
2012-02-02
每年年底基金會都要舉辦家管員金手獎表揚活動, 2011年有什麼不同呢?那就是今年起,有一群姊妹「把這個工作不間斷的、專業的、高薪的及受尊敬的做滿十年」。

頁面

訂閱 居家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