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婉如報你知

2013-01-25
台中一位荷荷媽媽控訴,很多保母看準政府有補助托育費,所以也跟著喊漲保母費,其他家長也碰到類似的狀況,托育政策催生聯盟推估,平均保母費大約漲了1533元,還有22%以上的保母收費超過一萬五,比過去多了兩到三倍,家長認為應該要有合理的收費機制,以免保母漫天喊價。
2012-07-09
七八月份各有四位台大同學到基金會實習,為了讓同學們滿載而歸,大家都卯足了全勁!當然同學們也很認真!同學們活潑年輕的氣息為基金會增添了不少青春的色彩!
2008-10-01
受到少子化影響,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,年輕父母為工作無法自行照顧幼兒,可以交給社會局訓練過專業保母照顧,如此職業婦女可以專心工作,保母也有工作,這是一項雙贏政策。恭喜得獎的優質保母,平日辛勞照顧幼兒,分擔家長的照顧壓力。
2008-08-21
很多機構都說,我們可不可以參觀妳們基金會,但是我們常常說:不太方便耶,或是寧願過去做個簡單介紹。 絕對不是我們不接待大家喔,而是我們基金會總會是純辦公室,辦公室很小,三四十個人在裡面工作,東西又很多,亂亂的。會議室塞下三十個人左右是極限,真的很抱歉。

頁面

訂閱 婉如報你知